首页
> 信息公开1 > 申请途径

    本部门提供网上在线申请、电子邮件申请、书面申请和当面申请等方式的信息依申请公开。

    向本部门提出政府信息公开申请(除网上在线申请外),应当填写《浙江省人民防空办公室(民防局)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》(见附件)。《申请表》复制有效,可以在指定地点领取,也可以在网站上下载。

    1.网上在线申请。申请人登录浙江省人民防空办公室(民防局)门户网站,首先选择申请人类别,再详细填写申请信息和所需信息情况,提交成功后,网站会提供一串数字字符,申请人可根据这串字符查询回复。

    2.通过互联网提出申请。申请人可以在浙江省人民防空办公室(民防局)门户网站上下载《浙江省人民防空办公室(民防局)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》并填写,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受理机构的电子邮箱。

    3.信函、电报、传真申请。申请人通过挂号信函方式提出申请的,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“政府信息公开申请”的字样;申请人通过电报、传真方式提出申请的,请相应注明“政府信息公开申请”的字样。信函、电报、传真到达申请受理机构的时间为申请时间。

    4.当面申请。申请人可以到浙江省人民防空办公室(民防局)政府信息公开指定地点,当场提出申请。填写申请表确有困难的,申请人可以口头提出,由工作人员代为填写。

    申请人申请获取与自身相关的政府信息的,应当持有效身份证件,当面提交书面申请。

    为了提高处理申请的效率,申请人对所需信息的描述请尽量详尽、明确;若有可能,请提供该信息的标题、发布时间、文号或者其他有助于本部门确定信息载体的提示。

    本部门不直接受理通过电话方式提出的申请,但申请人可以通过电话咨询相应的服务业务。





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